有苟

魏无羡是魔道祖师的中心,这点毫无疑问,主受作者经常犯一个名为“受做什么都对”的错。
光母同样,而且更为严重。如果可以,我想她会亲身上去掏出JJ日了魏无羡,因为她爱魏无羡爱到令人发指。
因为受没有错,所以在他做错很多的情况下,墨香依然一意孤行的在观音庙惩罚了江澄,“让他跪”了,这就把魏无羡和蓝忘机推入了一个:理智的人一看就这事不太对的三观出错的尴尬境地。
墨香是真的爱魏无羡,爱的可以为了他杀父杀母打长辈。我们经常开一个玩笑:你们想要什么样的人当老婆(老公)?答:无父无母无兄弟姐妹。
墨香做到了。
她创造出了一个天资聪慧、受他人资助完成全部教育并年少成名、然后成功踢走资助人、了无牵挂一身轻松无父无母无兄弟姐妹、再也不会有人会对他的恋爱指指点点从而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恋爱中去的角色。
墨香创造的这种爱是献祭式的爱。
另外,墨香是不是对正常的家庭有什么不满。魔道里几乎没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唯一一个比较正常的聂家也被安排上了一个悲惨的命运。而她钟爱的蓝家,也不过是群呵呵的伪君子。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