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苟

“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这句让某些弱智忘羡女孩尖叫的话,实际上是真“弱智”。
魏无羡是谁?江家的。你蓝家忘机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就因为你喜欢人家?这和商场里赖在玩具柜前不走的赖皮孩子有什么不同?
蓝忘机说这句话绝对不是“君子”,第一,他没把江家放在眼里;第二,没把江家宗主放在眼里。此时江家刚经历灭门,他就说出这种话,真当江家死光了?且不说他一个蓝家人说出这句话是不是太平洋警察的意思的——管的宽。
如果蓝忘机只是因为要救一个误入歧途的人想把他带回蓝家,那他还真能算上一个君子,但他是存着龌蹉的心
思的,那他这举动和绑架犯有什么区别?
“藏起来”?呵呵,绑架、圈养,这是什么?
反过来说,如果魏无羡不是蓝忘机喜欢的人,那蓝忘机会不会再说“藏起来”这话?肯定不会,“逢乱必出”的含光君肯定会对这个邪门歪道刀剑相向,就因为他喜欢这个邪门歪道,这个君子刀剑相向的对象就成了自己家的长辈,嗯,真真是蓝家家门有光!
蓝忘机这君子之名,不对整个蓝家的君子之名其实是不存在的!
当然我们也不必骂什么蓝忘机,因为他只是作者的傀儡,他的种种就是墨香的理解的“君子”,这就和“完美人格”魏无羡同一个缘由。

评论

热度(35)